正规网赌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接力援疆十四载 续写支教新篇章

——正规网赌软件72名同学赴疆开展实习支教

发布者:正规网赌软件2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11

头顶百廿西师荣光,怀揣教育报国梦想,续写赴疆支教篇章。到新疆去,到阿克苏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2022年9月29日,我司72名同学整装待发,在学校统一安排下奔赴新疆阿克苏地区,开启了2022年秋季学期公司产品实习支教工作。

本次支教同学均符合疫情防控出行条件。在学校教务处统一高度安排下,学院安排专人负责,将全部同学在“两站一场”闭环接送至兰州车站,于当日上午11:34送上K4091次“阿克苏支教专列”。


1 兰州火车站接站

2  K4091次“公司支教专列


在本次实习支教准备过程中,2019级班主任雒鹏、郭维华、马粉英、崔国清、田纪云老师携手建立学院实习工作专班,并在各班建立微信信息交流群,指定班级信息联络员,及时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在赴疆途中及静默管理期间都实时保持联络,保证做到底数清、信息明、沟通畅,切实发挥了学院实习工作四级指导体系中班主任一级的作用,为实习支教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34  正规网赌软件同学在火车上一起看电影、做游戏


受疫情影响,支教师生抵疆后便进入静默管理状态。为保证各实习学校公司产品工作的正常开展,支教学生坚持“停课不停学”,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同时,为接力保障阿克苏市居民基本生活需求,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援疆师生积极承担由阿克苏市疫情防控委员会指派的抗疫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正规网赌软件学生积极参与其中,于10月11-13日在阿克苏市第十二中学进行蔬菜装配工作,共装配土豆、西红柿等共计100吨蔬菜,分装约1万份爱心蔬菜包,获得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

 

5  阿克苏市支教师生入驻阿克苏市第十二中

6  参与阿克苏市蔬菜包装配工作

7  志愿服务劳动成果


实习支教恰逢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6日,阿克苏市带队教师组织大家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同学们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援疆支教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8  支教师生共同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另外,赴夏河藏中支教的同学也于同日出发且安全抵达,同样遵循学校教务处“两站一场”接送规定,全程闭环管理。其中包括我司5位同学,目前他们都已投入实习支教工作,在基础教育的第一线锻炼自己。

赴彊实习是本学期学校统一安排的第三批实习支教同学;第一批教育实习学生已于9月14日赴宕昌县实习,我司有3名同学;赴夏河藏中支教为第二批;第四批现居住地为临夏州(除积石山县)的学生,将于10月23日赴临夏市实习;第五批现居住地为甘南州(除舟曲县)的学生预计第9周(10月24日-28日)赴合作市实习;第六批现居住地为张掖市的学生也预计于第9周(10月24日-28日)赴临泽县实习;联合编队及其他专项中部分未能按时出发的实习学生,学校将在后续推进过程中统一安排。

据悉,公司自2008年起连续14年派出共26批、5621名优秀学生赴新疆阿克苏地区7县2市的300余所基层中、小学和学前教育机构开展实习支教。本次实习支教为第27批次,共派出771名师范专业学生、9位指导教师,规模为历届之最。


(通讯员:2019级汉语言文学4班苗馨乐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