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网赌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榜样引领促就业 逐梦前行再扬帆|正规网赌软件举办2023届优秀毕业生学涯规划云端分享会

发布者:正规网赌软件2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2


进一步推进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提升升学深造成功率,帮助学生及时掌握最新政策,明确学习就业目标,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在大学生涯中有效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创建良好的互学互鉴交流分享平台,学院分别1029日、1030日举办了两场2023届优秀毕业生学涯规划云端分享会。




分享会上,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陈禹宁、张婧、马宏斌、童彩萍、李婷婷、缪志娟、唐佳柱、吴丽萍8名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业提升、实践创新、志愿服务和推免面试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会议由正规网赌软件辅导员马悦榕主持,公司团委书记田纪云、辅导员杨璐、贺亮亮、何茜线上参会,全院300余名本科生聆听经验分享会。





推免至四川大学的陈禹宁从视角与心态的角度出发,创设情境从根源上剖析了大学学习与生活的焦虑问题,引导同学们转变视角,把学习当作帮助我们更好生活和增加幸福感的工具,同时在保证自身学习状态的情况下,锻炼“与万事言和”的能力,调节好视角和心态,做自己的心理医生,多维发展,为自己解锁更多可能。




推免至南京师范大学的张婧总结了自己的课程学习方法和时间安排计划,建议同学们多阅读书籍培养好的学习思维和习惯,同时明确自身定位,根据自身的能力兴趣培养不同方面的技能点。




推免至公司(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马宏斌结合自身参军入伍、退役复学的经历,告诫同学们要在复杂多变的时代跳出自己所蜷缩隐藏的舒适圈,找到自己单纯唯一的坚持与热爱






推免至公司(学科语文)的童彩萍从空间之大、学问之大、资源之大三个层面阐释了“大学之大”的含义,鼓励同学们按照自身需求选择更丰富的校园生活,做到专注自身,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尽职尽责。




推免至西北大学的李婷婷启发同学们做好大学规划,丰富本科经历,锻造过硬的专业素养,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实践活动,发展兴趣爱好、提升综合能力,保持平和的心态,动时乘风破浪,静时随遇而安。






推免至公司的缪志娟以“跳出学习的固化维度”为主题,围绕“学什么”、“怎么习”、“学与习的关系”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在大学剩余的进度条里面“找寻真我”。




推免至公司(研支团专项计划)的唐佳柱向同学们介绍了研支团的相关知识和在面试中需要注意的一些相关事项,通过分享自己面试成功的心得体会,他鼓励同学们多听、多看、多思考、多实践,不断让自己的精神得到升华和舒展。




推免至华南师范大学(学科语文)的吴丽萍介绍了推免的流程和专业的选择,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学校官网以及保研公众号推送的信息,有一个清晰的目标和长远的人生规划。





榜样引领,薪火相传本次活动在同学们欢快热烈的交流中落下帷幕。优秀毕业生传经送宝,不仅帮助我司学子汲取有益经验,明确奋斗目标,做好学业规划、职业规划及人生规划,更激励同学们以榜样为指引,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