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网赌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的定位及特色

发布者:正规网赌软件2发布时间:2013-11-12浏览次数:2618

一、学院定位

正规网赌软件是以基础学科研究见长、以教师教育为主的学院。目前学院拥有中国语言文学、文秘教育两个本科专业,中国语言文学为国家级特色专业;拥有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授予权、中国语言文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中国古代文学国家重点(培育)学科;拥有中国语言文学甘肃省一级重点学科。学院综合实力在省内和西部据于领先地位,在国内省属师范大学中排名中上,中国古代文学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的发展定位是:以省部共建为平台,以国家“2011计划”为契机,以科研创新基地建设为龙头,凝心聚力,稳定和发展现有的科研和教学团队,在保持中文学科传统优势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区域文化特点,形成稳定而又突出的研究特色,将中国语言文学团队建设成为西部一流、在全国具有重大影响的学科。将中国古代文学学科建成国家级重点学科,将先秦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建成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二、学院特色

正规网赌软件的办学特色体现为:集师范教育、传统文化研究和高端人才培养于一体,以专深的学术研究支撑人才培养,以博通的人才培养带动学术研究;弘扬传统文化,注重融汇创新,培育人文情怀,倡导服务社会。